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浙江海洋大学 | 宿舍服务中心开展“三八”趣味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阅读: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舒缓女职工们工作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宿舍服务中心于3月13日下午、3月15日下午分别在新城校区莲池、定海校区活动中心举办了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大家积极参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抢水瓶、纸杯接龙和气球大作战。抢水瓶环节中,大家跟着主持人的口令“摸摸头、转圈圈......”,只听一声“抢”大家奋力扑向水瓶,然后看着队友默契地哈哈大笑,欢乐的笑声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学生驻足观看。如果说抢水瓶考验的是反应能力,那么纸杯接龙和气球大作战考验的就是团队协作能力,大家配合默契、团结一致。此次的趣味活动顺利开展,得到了员工们一致好评,希望中心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欢乐的“三八”节趣味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时间虽短却也意义非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女员工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她们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