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北京交通大学|“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后勤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三月,大地复苏,春意盎然,忙碌辛劳中,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在后勤服务工作中的热情,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主题活动。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3月8日下午1点,后勤集团工会在逸夫操场举办了趣味健身游艺活动,集团工会主席郝志如带领全体工会小组长,投入到了服务工作中。本次活动设置了“转呼啦圈”、“踢毽子”、“运球往返跑”等,660余名女职工积极参与到游艺项目中。阳光伴随笑声,大家交流感情,共促和谐,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增强了集团凝聚力、向心力。

在“爱的传递”活动中,男职工们热情高涨,以感恩、赞美女性的优美作品,抒发真挚感情,有“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有赞美同事工作专注的摄影作品、还有抒发内心情感的书法作品。截止到3月15日,本次活动共有120余位男职工参加活动,收到文学作品5篇、书法作品2幅、摄影作品120余张。

此次主题活动,展现了大家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在释放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压力的同时,增进了后勤集团职工间的感情。后勤全体女职工们全力做好我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

(王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