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食品安全】北京工商大学|召开食品原材料供应商食品安全专题会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强化食品安全,3月14日下午,后勤基建处组织两校区食堂全体食品原材料供应商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凯伟、学校党风廉政监督员黄振旭、后勤部门党总支纪检委员张伟杰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凯伟以最近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事件为重点,结合学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把好食品安全关,各供货商要严格遵规守纪,合力确保食品安全;二要签订两个责任书——食品安全责任书和廉洁自律责任书,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及廉洁风险,供货商对各种不正当现象可随时向学校反映;三是学校党风廉政监督员黄振旭、后勤部门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中的各项规范的监督和检查,依法依规大胆行使职权;四是要定期举行供货商约谈会,常抓不懈、一抓到底;五是学校各岗位人员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要形成“全员抓食安”的氛围,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后勤基建处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严格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把好食品原材料采购的第一道防线,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餐饮保障,让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