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校教职工体检工作启动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阅读:

3月4日、1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分别在东营校区和青岛校区校医院启动,将为5000多名教职工和家属提供健康体检,整个体检预计将持续到6月28日。

此次体检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3月11日至5月31,主要为学校在职教职工进行常规体检,包括血液生化检查、血常规、乙肝抗体、腹部和甲状腺B超、胸部透视、心电图检查和内科常规检查,45岁以上教职工还增加了血液肿瘤标志物筛查项目。第二阶段是6月3日至6月28日,主要为女教职工安排的妇科两癌筛查体检,包括乳腺B超和子宫颈脱落细胞检查。

为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校医院联合校工会统筹安排每天体检人数,缩短体检等候时间;聘请上级医院专家医生,为此次体检把关;与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检验科医务人员为班底成立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齐鲁医学检验所加强合作,保证外送项目的检验质量。同时,校医院向合作单位积极联系争取,降低了教职工查体期间家属查体费用。

             

(校医院 孙洪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