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日期:2019年03月23日  来源: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各会员单位:

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共同努力,优化传统媒体,开发和利用移动互联新媒体、自媒体,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传播正能量,在宣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推动教育后勤改革发展、促进行业组织建设和管理、助力各高校后勤交流互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推动我国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涌现出了一批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先进单位。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鼓励先进,以评促建,共同建设全国教育后勤系统的舆论阵地,为促进教育后勤事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信息宣传的先导作用,经各省级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组织评审推荐,经协会秘书处审核,决定授予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等93个单位“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予以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再立新功!

 

附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pdf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