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金陵科技学院 | 后勤总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13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总公司党支部在后勤楼21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总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

首先,王文红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第一阶段学习、与党员沟通交流及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报告了2018年公司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支委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

其次,民主评议党员阶段: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能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精神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在互评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地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最后,王文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主改正不足,同志之间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后勤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把后勤工作做实做好,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升”工程,贡献后勤力量。

后勤基建联合党支部李文杰书记全程参会并督导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