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最美后勤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汤阿姨美食人生课:用美食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日期:2019年04月20日  来源:  阅读:

4月3日,在生活区小广场“汤阿姨美食人生课”第二堂课如期开讲,本期主打美食“游子当归鸡”和清明节的代表食物“清明馃”。

自从第一期“汤阿姨美食人生课”推出以来,跟着汤阿姨一边制作美食,一边听她讲述对人生的感悟成了杭电学生最期盼的事。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汤阿姨美食人生课”第二堂课顺势来袭,报名当天因场地有限,数千名学生共同抢夺仅限的20个名额,激烈程度堪比国考。活动现场,在汤阿姨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准备跟着汤阿姨一展身手。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汤阿姨介绍到:“游子当归鸡,它不仅是食疗进补食品,也蕴含着对亲人的思念,当归!当归!正好送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以后无论工作多辛苦都要记得常回家看看。清明将至考虑到还有不少学生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所以阿姨特意准备了这道清明馃,让不能回家的同学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来自公寓大家庭的温馨。”

 学生公寓自推出“和家园”建设以来,认真倾听学生诉求,从打造个性化楼宇、智能化管理、家庭化服务、精品化活动四个方面推进,推陈出新提供受学生欢迎的服务,致力于把学生公寓构建成杭电学子“一见倾心”、“别具匠心”、“贵在知心”、“深入人心”的精神家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