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重庆市高校后勤着手开展加强对高校校外送餐管理工作

日期:2015年01月19日  来源:  阅读:

近期,重庆市各高校校外送餐进入校园明显增多,给校园秩序、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和学生健康安全等方面带来安全隐患。为认真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强化学校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重庆教育后勤协会草拟并以重庆市教委的名义印发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高校校外送餐管理工作的通知》(渝教建〔20153号)。

文件要求各高校要严格执行《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渝食药监〔201459号)文件要求,加强食品准入监督;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及有关条例要求,密切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对批准进入学校的餐饮企业的各类资质以及外送人员相关证件进行核实登记,对批准进入学校的校外配送餐饮企业要建立校外配送食品卫生安全可追溯机制;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协调校内各部门制定具体实施细则,落实人员责任,以便监管到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