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东吴)2014-2015年度奖助金颁发仪式暨第七届走进后勤总结会举行

日期:2015年01月19日  来源:  阅读:

2015年17日下午,苏大教服(东吴)2014-2015年度奖助金颁发仪式暨第七届走进后勤总结会在红楼115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平,校团委副书记程晓军,集团董事长韦曙和,校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文学院、凤凰传媒学院、教育学院、社会学院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老师以及奖助金受助学生、获得“走进后勤·体验之星”学生及服务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陈爱萍主持。

韦总首先作了集团2014年度服务育人工作汇报。韦总介绍了集团第七届“走进后勤”系列活动等学生共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集团通过设立教服(东吴)奖助金、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等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为在校学生提供创就业实习平台,吸纳优秀苏大学子进入集团工作,办实创就业实训基地所取得的成绩。韦总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姓教”原则,心怀苏大情结,担当社会责任。

随后,学生工作(部)处陈平副处长公布了苏大教服(东吴)2014-2015年度奖助金获奖学生名单,校团委副书记程晓军老师公布了获得“走进后勤·体验之星”的学生名单,主席台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之后,文学院2011级张梦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所见所闻,表达对后勤服务人员、后勤事业的感谢和敬意,在思想观念上受集团青年员工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所触动,对自身的人生价值有了新的理解和规划。集团2014年入职的新员工代表——苏大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郭继权发言,他分享了入职以来自己的成长经历,特别表达了对来自集团大家庭的温暖的感激之情,并勉励学弟学妹从现在起就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走上工作岗位后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

最后,苏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作了总结讲话。他祝贺获奖同学并肯定了集团始终坚持服务育人理念,关心学生,立德树人,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教服集团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他希望学生要学会感恩,用微笑传递善意,并将感恩之心薪火传递;学会珍惜,珍惜平凡岗位上后勤人员的劳动成果;学会生活,自强自立,敢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产生对生活的新理解。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