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优质服务】江苏大学 | 后勤处(集团)2019年度优质服务月、文化建设月暨读书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9日上午,后勤处(集团)2019年度优质服务月启动暨“双争”活动授牌及第五届文化建设月暨读书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处(集团)领导、科级干部、五岗及以上管理骨干、党员、优质服务创建窗口负责人、优质服务创建标兵等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2019年度优质服务月启动暨“双争”活动授牌仪式,由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主持。会上,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的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重心要放在“精细”上,要求各部门,尤其是各中心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注重细节,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开展,注重活动取得实效。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来。

副处长(副总经理)黄跃才随后宣读了争创优质服务窗口申报单位和争做优质服务标兵申报个人名单,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第五届文化建设月暨读书交流活动启动仪式,由沈良钧主持。会上,朱思银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切实做好读书交流活动的组织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养成乐于读书、善于读书的良好习惯。同时,要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导向,注重理论与实践得结合,经世致用,将内在的收获转化为外在的行动,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我们后勤人“善读书”的效果,从而积极推进学习型后勤组织建设。同时希望通过文化建设月活动这一载体,能为我们后勤文体活动储备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进一步推动后勤文化建设,让积极、和谐、向上的后勤文化感染广大师生员工,传递更多正能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深入推进“品质后勤”建设工程。

后勤分工会、党支部和团总支代表分别上台发言,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处(集团)的文件精神,充分展示后勤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随后,处(集团)领导为各党支部发放了书籍。最后,沈良钧宣布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届文化建设月暨读书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