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浙江财经大学 | 我中心参加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论坛并获先进表彰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7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成员大会暨高校后勤物业管理论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捷带队参加会议。

新宇集团总裁罗树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新宇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物业工作经验。会议审议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专会工作报告》、《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专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刘德明、副主任刘宏进和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卢彩晨分别对新时代校园物业管理发展之路及物业管理标准化、现代化做了报告。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等学校代表就后勤服务保障中的安全问题、推进一流后勤服务体系建设等展开了经验交流。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物业管理与服务先进班组、先进个人。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维修班组、一教保洁班组、杭州学友商贸有限公司学术中心服务部获“先进班组”荣誉称号,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凌祎韩、物业部王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潘李芳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