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常熟理工学院 | 后勤保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副经理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各中心其他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何龙山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戚建良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强化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总经理凌正飞就2019年推动后勤保障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强调讲话。凌正飞强调,要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行动的自觉性;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后勤;要落实工作、真抓实干,切实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戚建良代表领导班子与各中心签订了《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