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习交流】江苏科技大学 | 后勤集团组队参加2019年中国教育后勤新技术论坛及展览会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9年4月18日-21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19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及“2019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开幕。来自全国高校及后勤服务企业等800多人出席,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由经技部牵头,组织公寓中心、物业中心等一行四人前往参加。

“2019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服务、新体验”为主题,重点探讨新技术对后勤服务带来的深刻变革,新业态给师生带来新的服务体验。论坛上12名专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2019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吸引了300百家参展企业,校园移动支付技术、物联网技术、快递服务新技术、人脸识别技术、智能餐饮设备、垃圾智能分类设备等纷纷亮相,为观众展示了最前沿的“智能+”技术为校园生活带来的便捷服务新体验及现代化管理新思路。

后勤集团参会人员在会前认真研讨参会行程,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参会效率。在认真学习专家交流、参观展会的同时,利用参会间隙,牺牲休息时间,积极联系参展商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参展设备实际使用效能;并参观兄弟院校,了解校园快递、无人超市、人脸门禁、公寓文化等多项后勤管理服务内容,将为我校新校区引进相关后勤设备及改进管理服务方式,为师生带来新的服务体验提供有力借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