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嘉兴学院 |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上半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会议,总经理贺征兵作专题发言,集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贺征兵以“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申硕创大而追梦奔跑”为题,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他结合学校“申硕创大”目标任务和学校实际现状,对标更名大学各项指标,分析了学校申硕和更名大学的优劣势;他希望全体人员树立信心,围绕“后勤服务品质升级”,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从高校后勤企业发展态势的角度,对2018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分析了后勤服务集团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要以奔跑的姿态主动适应改革的步伐。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就如何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进行了充分讨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