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南京医科大学 |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召开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业务培训会议。公司总经理曹萍,副总经理方亮、聂莉、缪国兰,总经理助理王璇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曹萍总经理分析总结了近段时间其它高校及社会企业出现的安全生产事故,通报了学校相关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强化责任、严格监管,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督促各部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坚决制止违法违规生产行为,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

会议还强调,各二级责任部门要本着对自身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在日常管理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安全措施上要落实人员及管理经费,在生产流程中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事前监管、积极预防和防治结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会后,曹萍总经理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在全年经营管理中的任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