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勤必有为】温州大学 | 饮食管理中心怡口乐餐厅 顺利完成“三位一体”综合测试餐饮保障任务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21日,2019年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工作正式开启。

为顺利完成综合测试餐饮保障任务,饮食管理中心专门召开协商会,制定接待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务求充分展现“美丽温大,智慧餐饮”。怡口乐餐厅根据历年情况预测用餐人数、提前采购新鲜食材、用心搭配花色品种,在营养配餐方面下足功夫,不仅圆满完成2000多名考生、家长餐饮保障任务,同时还顺利完成了评委、考务人员和志愿者等人员早、中、晚三餐的送餐任务。


作为家长、学生休息场地之一的怡口乐餐厅。想家长之所想,在大厅设置免费茶水供应处,同时专门设置了多处手机充电站,为家长们提供免费的手机充电服务,赢得家长赞许。考试当天,所有餐饮员工严阵以待,从早上4点多开始,一直坚守到晚上7点多……


据悉,此次餐饮保障任务与以前相比,新意多多。为解决历年家长用餐无法使用现金、纸质餐券效率低下等问题。饮食管理中心提前与支付宝对接,每个窗口直接配置支付宝刷卡机,秒刷秒到的操作效率让家长们极大感受到智慧餐饮的便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