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最美后勤人】中国矿业大学|以劳动的名义,致敬最美的你们——公寓与物业中心举行2018-2019年度“最美敬业人”表彰暨消防安全培训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05日  来源:  阅读: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公寓与物业中心职工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4月25日下午,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年度“最美敬业人”表彰暨消防安全培训大会。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副部长杨素明,工会主席李静,公房与物业管理办公室主管徐凤海,公寓与物业中心主任陆春香、副主任柴建、陈晓辉出席会议,各区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二君主持。

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表彰在热烈的气氛中召开。公寓与物业中心主任陆春香首先代表中心宣读了2018-2019年度“最美敬业人”表彰决定。来自不同班组的一线保洁、保安、管理员等不同岗位,总计有22位员工受到了表彰。总务部、工会、相关科室、物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表彰会上,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代表总务部党政班子讲话。刘书记首先向获得2018—2019年公寓与物业中心“最美敬业人”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学校后勤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高度肯定了广大物业员工在为学校后勤保障事业中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物业工作服务的对象是全校广大师生职工,有其特殊性与复杂性。我们必须要用心去管理,用心去服务。同时,勉励广大物业员工,继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孜孜不倦学本领,勤勉奋发做工作,为建设一流后勤服务保障做贡献。

表彰过程中,来自于一线的卫生队垃圾清运工韩苗和南湖尚苑项目组质量监控员冯康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感悟。他们,虽然身处不同岗位,但他们如众多的物业人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汗水与努力,用肩膀扛起责任,这是他们工作真实的写照,也是全体员工的工作实景。

总务部副部长杨素明在倾听了获奖代表的发言后,向与会中心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广大一线的物业员工是最朴实的劳动者,也是最无私的奉献者。他们不仅因劳动而美,更是因自身所担负的岗位职责、所发挥的育人功能而美。敬业不仅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对师生一种承诺。他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先进,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潜心服务水平提升,实现自我价值,展现物业人的风采。

表彰仪式结束后,中心特邀保卫处王锐老师为广大一线员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在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正确规范使用各类消防器材的方法,掌握了自救逃生与安全救援的方法要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运用到工作当中去。

公寓与物业中心将以本次表彰培训会为契机,在总务部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标准物业服务,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助推中心工作迈向新高度,在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