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江苏大学 | 后勤处(集团)成功举办第二届“后勤达人秀”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后勤文化生活,鼓励后勤青年职工大胆展示才华,展现后勤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风采。5月5日晚,后勤团总支在校工会举办了“飞扬青春 秀出自我”后勤达人秀活动。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陈斌、丁勇、全晋春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朱思银在活动中致辞,他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后勤青年继承发扬“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保持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勤学苦练,掌握过硬的后勤保障和服务本领,在后勤的各个岗位上再建新功、再立伟业。

活动在开场舞《Shake it》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串烧、合唱、歌舞、朗诵、走秀、钢琴独奏、萨克斯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热烈,充分展现了后勤青年激情燃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后勤青年将秉承“五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气魄、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火热的青春和澎湃的激情为后勤的明天再续绚丽的篇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