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德馨之室 和谐家园”第五届学生公寓文明寝室建设月开幕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阅读:

4月26日下午,细雨蒙蒙中“青春杭电”文化行动计划学生公寓文化节暨第五届文明寝室建设月在西北体育场正式拉开大幕。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与文一公司负责人以及学生公寓各楼师生代表8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孝菊致开幕词。保卫处处长林浩宣布本届文明寝室建设月开幕。校团委书记杜加友老师宣读文明模范寝室名单,文一公司总经理王文虎为本学期254个文明寝室代表授予了文明寝室的牌子,文一公司董事长兼党总支书记李中昌为117个模范寝室代表授予了模范寝室的牌子。

本次开幕式特邀保卫处郭根社老师为同学们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说明,呼吁大家加强寝室内的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宣读“拜拜青烟无烟校园”倡议书。文一公司副总经理马超英宣布建设月校园控烟活动“拜拜青烟,绿植兑换”正式启动。

本届文明寝室建设月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文一公司共同发起,围绕“德馨之室  和美家园”开展一系列以公寓“和家园”建设为主题,展现杭电公寓文化特色的活动,分和谐篇、文明篇、平安篇和温馨篇四个篇章进行。内容涵盖倡导学生强身健体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趣味运动会;打造文明寝室向卫生死角SAY NO的寝室保卫战;打造无烟校园拜拜青烟绿植兑换活动以及趣味乒乓球、淑女梦工场等一系列旨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促进公寓文化建设的活动。

开幕式后学生公寓还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文一公司 林小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