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工会活动】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员工踏青春游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阅读:

芳菲四月,春色宜人,正值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使后勤保障部的员工们放松心情,感受春天的无限生机,以更大的热情全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4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30多名工会会员前往苏州西山景区踏青春游。

西山景区风景秀丽,徜徉与湖光山色之间令人心旷神怡。员工们探访了林屋洞的神秘幽深,叹服于浓厚的历史人文底蕴。登上石公山放眼远眺,一望无际的太湖,远帆点点,水鸟翩翩,置身其间,享受着春日暖阳,呼吸着清新空气,长期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大家无不精神抖擞,身心得到了一次陶冶与升华。

通过本次活动,员工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领略青山绿水美景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胸怀。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分工会的关心,要把这种愉快的好心情带入工作中,做一名快乐的员工,打造一个和谐的团队,以更大的热情为师生服务。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后勤保障部分工会事先做了充分的安排,从地点选定到行程安排,无一不细致入微,确保了本次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

(顾敏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