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令德餐厅荣膺“2018年度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称号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阅读:

2019年4月27日,在第十三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上,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令德餐厅荣膺“2018年度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成为山西高校唯一门店获此殊荣的餐厅。

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令德餐厅从2018年新学期开始导入“六T”管理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受到了省内外兄弟高校的极大关注,不仅保证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提升了餐饮管理水平、强化了服务能力、打造了文化餐饮品牌,而且受到了省内外兄弟高校和媒体的极大关注,许多学校、餐饮公司、有关企业慕名前去参观交流。《中国技术市场报》、《山西青年报》、山西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对山西大学令德餐厅导入六T管理及餐饮文化创建工作给予了宣传报道。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将此次获奖为起点,以为指导,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把我们学校的六T管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深入,把我们学校的餐饮服务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把我们学校文化餐饮创建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的的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