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阅读:

4月24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内江市锦江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高校科副科长王艳、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高庆秘书长高庆出席会议,幼专会成员单位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幼专会秘书长、西南财经大学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杜超吾主持。

会议在振奋人心的《孺子牛之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了由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经营服务中心主任王华庆所作的《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西南财经大学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杜超吾所作的《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西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邓礼坤所作的《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高庆秘书长致辞,他代表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幼专会的各项工作,他认为幼专会的各项工作开展丰富扎实,富有成效;接着,他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关于四川省高校后勤工作的总体思路与五项具体工作要求;他从组织架构、协会会员等方面介绍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及秘书处的概况,并就课题申报、培训、新闻宣传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通报。

会议特邀川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科研处处长全晓燕教授作题为《幼儿教师游戏精神培育及课程游戏化解读》的专题报告,全晓燕教授结合大量丰富、生动的案例,阐述了课程游戏化的实施背景与深远意义,仔细解读了“游戏、游戏精神、课程游戏化”三个概念,倡导幼儿教师们要培育自我的游戏精神,并向与会代表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课程游戏化推进策略。她呼吁幼教同行们要加强学习与交流,切实行动起来,呵护孩子们的童真,努力为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本真教育。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务实高效,顺利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对全面深入推进本年度幼专会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