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江苏科技大学|举办灵动宿风水果创意大赛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来源:  阅读:

为激发江苏科技大学同学自主学习、自主创新的能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打造“高、洁、雅”宿舍文化,4月28日,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楼管会联合能动学院、机械学院学生会以及深蓝学院深自委举办了“灵动宿风水果”创意大赛。

此次活动分三轮进行。首先进行初赛“瓜果飘香凝新意”:每4-6位同学一队,每个队伍提交一份作品,以图片形式参赛。参赛选手们大开脑洞,根据自己所购买的水果食材进行创作,再结合优秀文明寝室为背景,选择合适的角度,拍出许多创意满满的佳作,最终由评审团评选出18组队员进入决赛。紧接着举办决赛热身活动:18组参赛队伍通过参加“球球过圈圈”、“乒乓细菌战”、“飞镖大竞赛”和“圈部带回家”等精彩游戏环节来获取部分食材,一时间,比赛现场欢笑不断,精彩处让观众们意犹未尽。

最后迎来了决赛 “心灵手巧共风雨”:参赛选手们根据决赛的三大主题:江南、塞北、中原,利用有限的水果材料创造出许多别出心裁,匠心独具的优秀作品,完美展现了江苏科技大学学子独特风采,也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抹亮色。经过激烈争夺,邵磊负责的第14组摘得桂冠,常雅倩负责的第4组等分获二、三等奖。

相遇是一种缘,它让天南地北的我们走到一起,寝室的兄弟姐妹们朝夕相处,一同见证青春美好。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能让宿舍成为同学们青春绽放的美好回忆,也能帮助同学们培养自身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后勤集团公寓中心:陈英姿 何燕霞 )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