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嘉兴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阅读:

5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在校组织部长钱方明和校工会主席朱奕远的陪同下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集团的党建工作、工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展开。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重大活动中的党组织、党员的号召力和战斗力、开展凝心聚力工程建设等方面对集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集团副总经理、分工会主席郑伟栋对集团分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分工会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就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有关问题作了汇报,表示集团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员工培训,培训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吕延勤对集团的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集团各项工作开展的规范、务实、有成效,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他还就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后勤人,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勤工作中去;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集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动集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思路开阔、勇于担当、群众认同感高的管理骨干队伍,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