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阅读:

4月28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项会议对下一阶段绿化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物业中心经理范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副队长以上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瑞军同志首先对中心4月份的工作进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学校西大门北侧以及土木、安全、测绘等六个学院达25000平方草坪已更换完毕。然后对5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本月的工作重点、难点是电气学院、听雨林等8处黄土裸露区域的地被植物补栽工作。此项工作时间短,工作量大,中心一定要力排众难,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另外要配合焦作市“四城联创”做好家属区环境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中心员工服从指挥、专抓实干、勇挑重担的思想,明晰了近阶段的工作方向,对中心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