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召开“十三五”公共服务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阅读:

5月8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十三五”公共服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A216举行。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出席会议,计划财务部、公共事务部、安全保卫部、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校园建设部等“十三五”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分规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十三五”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分规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十三五”目标任务,全面回顾总结了规划建设目标任务推进实施有关情况,梳理展望了下阶段加快推进后续建设的有关设想和工作计划安排,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研究。

最后,金国锋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全院公共服务体系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进步和成绩。同时,他也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学院“两个前列”目标定位和应用型内涵质量深化建设都对公共服务保障提出了更多、更高要求,“十三五”目标任务总体推进情况顺利,但依然存在宿舍冷热水改造建设、房屋渗漏、节能增效等一系列疑难杂症有待加快破解和推进。他希望全院公共服务部门认真对照“十三五”分规目标任务和当前形势要求,扎实做好后续建设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学院公共服务保障体系,以实际行动支持助推学院发展,以过硬成绩向学院20周年校庆献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