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龙飞凤舞 志在远方”学生公寓16、18#楼举行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阅读:

5月6日,学生公寓16、18#楼联合汤阿姨美食人生课第三期课程在生活区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龙飞凤舞志在远方”的毕业生欢送会,为即将毕业离校的杭电学子送去公寓人最美好的祝福,为即将踏上社会和进一步深造的杭电学子加油打气。

5月6日正值立夏,立夏过后,天气将告别春天开始进入夏天了,就像我们的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当天两楼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忙活开了,一边为同学们准备了各色瓜果糕点,一边忙不停蹄的布置现场。这届18#楼毕业生是汤阿姨亲手迎进公寓的,感情更是没的说。这期的美食人生课上汤阿姨特意给学生带去了用心烹制的乌米饭、立夏豌豆饭,希望同学们吃了立夏饭,在接下去的人生中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随后汤阿姨和工作人员一起为同学们开展了“远志”水饺的现场教学。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尝试包水饺,有同学说道:当看到一个个歪歪扭扭的水饺在自己手中诞生,这种成就感并不亚于拿到烫金的大红奖状。现场人流熙熙攘攘好不热闹,两个楼的毕业生争相在现场拍照和阿姨们留影。大家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和阿姨们一起回忆过往的美好时光,好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从游子当归鸡到志在远方的“远志”水饺,无不寄托了以汤阿姨为代表的公寓人对杭电学子的一片拳拳之心。晨曦中最早目送学生离去的是公寓人,夜深了迎接最后一名晚归学生的是公寓人,四年来多少个日日夜夜在风雨中、在烈日下无论严寒酷暑,学生成长的道路上公寓人从未缺席过。以“生”为本,建设公寓“和家园”为学生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是我们杭电公寓人不变的宗旨,毕业离校是学生成长求学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学生公寓全年工作的重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学生公寓将围绕毕业生推出一系列爱心服务项目。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公寓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送别毕业生工作中,为毕业生顺利离校保驾护航。(文一公司 冯佳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