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精神传承】华中农业大学 | 发扬“爱绿护绿”精神,践行“三全育人”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1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学校园林学院学生,在北苑小区开展绿地除杂活动,旨在宣扬“爱绿护绿”精神,在工作中践行“三全育人”。中心管理骨干、一线员工、园林学院学生共计62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参与活动人员分成8个小组,划分区域、明确责任,有序高效开展绿地除杂活动。活动中,中心楼管员向园林学院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北苑小区绿植分布区域、绿植种类、绿地除杂的范围以及除杂的技巧等等。大家一边除杂一边探讨绿地养护技巧、白蚁防治方法、蚊虫防治技巧,让园林学院的学生将“爱绿护绿”专业知识应用到物业管理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三全育人”,共同营造环境优美、整洁明亮的小区环境。

这次活动是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实施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的开端,中心将紧扣“落实三全育人,培育一流人才”主题,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有计划地开展师生座谈调研、毕业生欢送活动等系列特色活动,让师生参与到物业管理与服务,全面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三全育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