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扬州大学 | 后勤服务工作监管督察员(教工组)聘任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根据学校“解放思想、聚势突破、创建一流”的工作总基调,为进一步推进“一流后勤”建设,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思想,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学习工作,了解师生对服务保障工作的诉求,及时发现后勤服务工作中缺失和不足,质量运行与安全管理科于5月10日在M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后勤服务工作监管督察员(教工组)聘任会议,会议由质安科吴长顺科长主持,后勤保障处吴春明处长、后勤党委陶春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长顺科长首先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后勤管理工作信息员工作及反馈意见和建议的处理情况,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后勤保障处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后勤数字化服务监督平台的操作流程。

陶春明书记向到场的所有监管督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后勤保障处聘请后勤服务工作监管督察员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做了说明。对后勤服务工作监管督察员在后勤管理与教学科研、师生学习生活中发挥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监管督察员今后能对后勤保障处各项工作多关心、多支持、为不断提高与改进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一流后勤,创建一流高校作出扬大人的积极贡献。

会上吴春明处长、陶春明书记对2019年新聘任的后勤服务工作监管督察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各学院后勤服务工作监管督察员(教职工)35人和质量运行与安全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