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绿色后勤】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路灯更换为LED节能灯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阅读:

绿色发展已经成为新时代的要求,而建设绿色校园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务部近年来致力于建设绿色低碳校园,通过实施校内垃圾减量、分类,节水、节电、节能等工作,不断提高设施和场所使用效率,改善环境质量,努力营造美丽校园生活和工作空间

根据前期勘测,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的路灯设施因运行时间久,导致出现了故障率大、亮度不够、能耗高等问题。为提高道路照明效果,最大限度节约能源,近日,总务部中关村校区管理办公室将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道路上的60余盏路灯全部更换为LED节能灯。

中关村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新换的LED节能路灯系环保节能光源,省电,还能增加照明度,延长灯具使用寿命,能更好地提升照明效果。(文/图 王雪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