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特别追踪》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阅读:

按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求,5月14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管理骨干,在中心培训室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以真实案例为蓝本,聚焦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展现了法院在解决执行难问题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生动讲述了人民法院执行判决的过程;宣传了法院工作,传达了法制理念,推崇真善美、鞭挞假恶丑,普及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导向,对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管理骨干一同认真观看了电影《特别追踪》。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于侓己、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物业管理中心 王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