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思践悟】中国矿业大学|激发青年活力 汇集总务精神——总务部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阅读:

5月8日下午,总务部第一党支部在南湖小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务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家平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逐字逐句的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忆一百年前爆发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爱国主义运动,习总书记朴实的讲话中,包含对青年一代殷殷希望,鼓励有志青年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切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练就工作过硬本领,激发青年活力,干实事,实干事,汇聚总务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资料《聚力支撑——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巡礼》中与我校特色有着密切联系的第七集《催黑化绿》,该视频详细介绍了煤炭资源的新技术开发及运用,展现了我国科学家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材料,新成果,反映了我国科技创新事业日益强盛,走上了不断向前的科技强国之路。在场党员被画面里的科技中国所感染,纷纷的表示,日后更要加强本职工作的学习,创新思维,提升效率,用更好、更专业的职业素养服务全校师生。

总务部第一党支部自建立了支部学习管理规定以来,定时定点,采用多种方式开展政治学习,对保障全体党员的政治先进性起到了重要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