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中国矿业大学 | 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喜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7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寓物专会”)2018年年会暨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总务部副部长兼房产管理中心主任、省寓物专会副秘书长杨素明受邀参加并主持高峰论坛环节。在此次会议上,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获得“江苏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公寓与物业中心员工赵俐荣获“江苏高校首届物业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


近年来,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发展的新时期,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作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能够积极主动适应学校、师生对于美好校园生活、一流公寓服务的新要求,以标准化服务为抓手,打造服务品牌,以亲情化服务为纽带,塑造服务形象。公寓与物业中心积极开展以技术学习、竞赛为目的的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拼活动,形成了比学习、比贡献、比技能的良好的环境氛围。精心打造了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物业管理服务队伍,通过服务的全面提升体现 “为学生服务,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同时,公寓与物业中心努力创建了“纽扣生活服务站”、“心理减压室”、爱心宿舍,装饰改造了公寓通宵自习室、舞蹈房、健身房等公共空间,为培养一流人才营造环境良好、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公寓与物业环境。此外,公寓与物业中心还围绕智慧公寓、书香公寓、绿色公寓、温情公寓做文章,专注公寓信息化建设,驱动服务模式新创,实现了协同服务、温情服务、智慧服务的全新公寓生活体验。

今后,公寓与物业中心将继续加强公寓服务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具有矿大特色的学生公寓服务体系,探索智慧化服务新体验,注重服务团队及三全育人平台打造,用无声的服务感染人、用温情的关心打动人、用贴心的活动化育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