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防范未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防汛抗台演练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随着杭州已进入主汛期,为进一步提高恶劣气象条件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校园安全,6月6日,物业服务中心楼宇部开展了防汛抗台应急预案培训演练。

培训会上,楼宇部经理明确了防汛抗台中的工作职责和责任人,进一步强调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逐条梳理了防汛工作环节中的各个薄弱环节。随后,楼宇部按照事先确定的演练方案和流程在教学楼内进行现场演练,他们分工协作,对楼宇门厅、台阶分别使用洗地机和大扫把清除积水,同时在大厅放置了防滑告示牌和铺设了防滑地毯。经过紧张、有序的密切配合,本次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检验了防汛抗台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提高了员工对险情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学校平安度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