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浙江财经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提案落实暨工作作风推进会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提案落实暨工作作风推进会。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何淑贞传达了校二届四次“双代会”各代表团意见建议整改落实会精神,布置了后勤服务中心提案落实工作。她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通过调研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满意度,做好提案的落实和解释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蔡飞龙布置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工作作风建设任务。他强调了正确认识工作作风的重要性,查摆了后勤服务中心在工作作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要在后勤工作中大力倡导六种优良工作作风。他代表后勤产业党总支与各支部签订了《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党总支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中心全体中层干部签署了《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