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山西大学 | 饮食中心举行质量管理评审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9年6月4日上午,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在该校文瀛五层报告厅组织召开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管理评审会,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孔剑平主任、雷建治副主任、秦丽娟副主任、姜世忠主任助理及各部门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内审员出席会议,山西大学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朱继荣主任、工程管理中心范永亮主任、公寓服务中心李国保主任、水电服务中心赵宇航主任、物业服务中心义勇正主任、大东关后勤服务中心张宏主任及各中心管理者代表、内审员观摩了会议。参加饮食服务中心管理评审的点评人员有:本年度管理评审咨询组成员史继红、石华、边泽锋及管理评审内审员孙睿、刘靖、韩永花、杨崇荣等。

管理评审会议由中心孔剑平主任主持,内审员白靖宣读了本次管理评审的目的和意义,内审员郭瑞敏宣读了本次管理评审的依据和范围。中心质量办公室王博文宣读了内审报告;监督检查部监督员乔杰主管作了监督检查部体系运行及改进意见汇报;采供物流部张俊经理作了采供物流部体系运行及改进意见汇报;令德管理部许建光经理作了令德管理部体系运行及改进意见汇报;文瀛管理部孙广举经理作了文瀛管理部体系运行及改进意见汇报;内审员郭晶代表质量办公室对2019年设计开发项目进行了汇报;中心主任助理姜世忠作了质量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和分析;中心秦丽娟副主任作了顾客满意度调查及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管理者代表雷建治作了质量管理体系其它方面的综合汇报。


汇报陈述结束以后,本年度管理评审咨询组成员史继红、石华、边泽锋及管理评审内审员孙睿、刘靖、韩永花、杨崇荣等对各部门人员的汇报、分析、陈述进行了评审;工程管理中心范永亮主任、公寓服务中心李国保主任、水电服务中心赵宇航主任对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汇报陈述进行了点评;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朱继荣主任进行了点评并讲话。


管理评审会最后,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孔剑平主任作了管理评审总结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落实好一把手对体系运行有效性负有责任的职责;二是要准确评价单位和部门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效果;三是要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变为全体员工的自觉行为;四是要进一步明确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主题和追求方向;五是要坚持不懈的抓好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向管理要效益。孔剑平主任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必须抓住每一个机会,夯实根基,精耕细作,精益求精,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实现既定的各项目标和指标,这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因此,这是一项长期任务,就是外审不来监督审核,我们也要常抓不懈,永不放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