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南大学|校领导调研后勤会议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阅读:

5月30日上午,副校长田备带领后勤保障系统、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会议中心调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季王飞及中心骨干员工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季王飞作了题为《让标准成为习惯 使习惯符合标准》的PPT汇报, 汇报分为3个部分,以精辟的语言详细阐述了会议中心标准化的基本理念、现状、措施和不足之处,力图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保障体系,并以“精”为要,提出了“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精心育人、精美执行”的四精理念。中心各成员骨干就标准化建设想法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困惑。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及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分别作出了点评。卢长征充分肯定了会议中心近阶段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会议中心要充分发挥独有的经营优势,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稳扎稳打、循序渐进,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做正确的事,这样才能推动工作持续发展。方正泉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场馆文化建设工作,营造一流的场馆文化;要与校园服务运行指挥中心进行服务对接,共同实现管理上的条块结合,提高管理服务技术,与专业化程度,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田备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了会议中心目前所需解决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并进行指导。他指出,在会议服务的过程中一定要重视队伍建设,充分调动部门员工积极性,优化组织结构,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重大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要发挥标准化建设的作用,运用信息化手段,整合资源,借助科学标准管理手段加强外场场馆管理,提高外场服务能力与水平,从而进一步拓展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他希望,会议中心充分研究现代化建设,在条件、设备和人员配备允许的情况下,利用技术将自身现代化建设做大、做强、做好,在标准化的指引下,向现代化迈进,同时鼓励系统党委组织四大中心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以标准提品质、以文化创品牌,深入推进后勤内涵建设,共同推进后勤综合服务与管理水平。

校领导深入中心调研,找准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题,为中心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会议中心将用最专业的管理,最优质的服务,赢得江大师生的认可,实现“服务手段信息化、服务产品标准化、服务队伍专业化、服务设施现代化”的工作目标,助力我校后勤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中心标准化工作推进会现场

副校长田备讲话



(文、图:林丽丽;审核:方正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