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 | 后勤管理处(集团)开展第二季度义务服务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15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在滨河花园、中华翰苑开展第二季度义务服务,后勤20余名党员志愿者以及30余名一线员工志愿者参加了该项活动。为丰富活动内容,后勤管理处(集团)邀请焦作市同仁医院、尖峰眼科医院、交通银行、校大学生电器开发部共同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内容涵盖了水电泥木维修、小型家电维修、花卉养护、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义诊、金融咨询等项目。早上8:30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排起了长队。有的将家里破损的窗纱、坏了的电扇带到现场维修;有的到现场领取花卉培育土和营养液;有的来咨询理财常识的,有的来咨询健康知识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更换纱窗近300扇,现场解答教职工提出的咨询200余项,发放宣传彩页1200余份,义诊服务近400人次。活动期间,志愿者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耐心细致的服务,获得教职工们的高度赞扬。



义务服务活动,是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长期坚持的重要民生举措,增强了师生与后勤的沟通和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集团)将坚持以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导向,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