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情系后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19年毕业生问需座谈会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眨眼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6月12日中午,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19届毕业生问需座谈会。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孝菊、校保卫处副处长马化龙、公司副总经理马超英、学生公寓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47名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林小惠代表全体公寓人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作了《2019年学生公寓毕业生离校工作具体事项安排》报告,告知广大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注意事项及为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学生公寓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号召毕业生文明离校。

随后,现场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四年来在公寓生活学习的感受,在场同学们纷纷感谢阿姨、生活老师等公寓工作者四年来的倾情照顾和无微付出,并结合自己在公寓学习、生活的实际逐一发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问题和见解。在场老师们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反馈,部分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促进问题高效整改。

最后,生活老师张怡代表毕业生楼宇为19届毕业生带去公寓人最后的叮咛。刘孝菊、马化龙、马超英分别为学生送上各自的祝福,祝愿全体毕业生们鲲鹏展翅,前程似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