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徐州工程学院 | “美丽工院,健康你我”校医院开展“优质服务月”校园义诊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在后勤管理处“优质服务月”活动统一部署下,校医院于6月11日至6月17日,在中心校区开展了主题为“美丽工院,健康你我”的校园义诊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校医院负责人组织工作人员在校园内显著位置悬挂卫生健康宣传条幅、张贴卫生健康海报、印发师生医保就医指导和卫生健康保健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在校师生宣传卫生健康政策法规,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校医院还在中心校区一期食堂前设立义诊处,免费为师生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及健康状况咨询指导等服务。同时,向师生免费发放校医院自制的精致书签、香包等小礼品。


通过本次义诊宣传周活动,不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也激发了师生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