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合作交流】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来我校后勤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9年6月6日上午,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经济学院辅导员董蓉、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志宏两位老师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进行“高校后勤‘三育人’评价指标体系”相关的考察调研,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聂守宏、餐饮部副部长王永祥、物业部副部长蔡小荣、校园部副部长殷疆及各部门相关人员接待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聂守宏主任主持调研座谈会,他首先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与我校同属独立院校,是一所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教学型大学,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后勤服务在业内也是赞誉有加。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相互学习互鉴,共同促进发展。随后,聂主任介绍了我校后勤所做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食品安全宣传周、趣味运动会、全员竞聘上岗、美食文化节、读一本好书、年终总结大会等品牌活动。阐述了后勤“十大”文化体系及文化精髓: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等。双方就后勤近年来改革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情况展开讨论,对人员管理、质量管理、效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两位老师还参观了校园一卡通管理、学生公寓及学生餐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