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日期:2015年02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节能网  阅读:

2015年129日,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人民网演播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张国威、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粮食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陈玉中、团中央学校部调研员刘岩以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节能集团环保公司、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民网、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教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粮食局的领导和与部分高等学校和高中的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活动的主题是“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参选作品要紧扣主题,以节电、节水、节粮为重点,宣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倡导勤俭节约行为,营造公共机构特别是大、中学校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和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广大师生征集平面设计和视频两类宣传作品。参选作品以学校为单位通过中国教育节能网(www.zgjyjn.org)征集活动作品报送平台报送,截止日期为2015410日。活动具体详情请查看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http://www.zgjyjn.org/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3&id=3975)。

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勤俭节约的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