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浙江海洋大学 | 我校荣获舟山市应急救护大赛团体一等奖

日期:2019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舟山2030行动纲要》,助力“健康舟山”建设,进一步深化应急救护培训“五进”工作,积极备战第三届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2019年6月19日,舟山市红十字举办了舟山市应急救护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包括每个县(区)、新城、普陀山管委会及浙江海洋大学、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代表队,队员为来自学校、社区、农村、企业、机关等部门行业的红十字救护员。比赛内容分救护技术操作、理论问答和救护演讲三个环节,其中救护技术操作包括心肺复苏和三项创伤救护。

我校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经过层层选拔、选出了5名优秀队员,并组织队员利用休息时间、按照比赛项目的操作规范积极训练,提高技能。

6月19日,比赛在我校杨存国会展中心如期举行,8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我校参赛队荣获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二个单项第一名和创伤救护的第二名,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通过强化宣传,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共同打响“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接下来我校将代表舟山市参加全省的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参赛队员将积极投入训练,力争再创佳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