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最美后勤人 | 平凡服务者 最美物业人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信念,也是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普通员工的信念;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维护着校园的干净整洁。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部梁林校区马路工徐祖荣,在收拾倾倒校园生活区的垃圾桶时,被垃圾中的玻璃碎片划伤了左手小指,缝了6针,但徐师傅不顾伤病,第二天依旧带伤上班,认真清扫校园道路、倾倒垃圾。这个梅雨季,降水连绵不断,时大时小,徐师傅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校园保洁工作。他表示,“现在是学期末,学生们毕业离校,正是学校垃圾多的时候,如果我休息了会影响工作的,师生们就不能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学习生活了。”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部梁林校区马路工顾泉荣,在每天暴雨的情况下,冒雨认真清扫校园道路,特别是教学楼宇地下车库出入通道口的落叶。顾师傅说,“这里是老师学生每天进出停放车辆的必经通道,下雨天落叶湿滑很不安全,一定要清扫干净了,这样我也放心。”

平凡服务者,最美物业人,他们一直奔走于保护校园环境卫生的“前线”,从不喊累;他们整日灰头土脸、汗如雨下却默默无闻,从不喊苦;他们在烈日炎炎的酷暑、滴水成冰的寒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从不退缩;他们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饱含着对嘉院师生满满的爱,只为给师生营造一个最舒适、最美丽的校园生活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