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练技能 赛水平 强队伍”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教室保洁技能考核大赛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12日至26日,物业中心楼宇部组织38名员工分批次举行教室保洁技能考核比赛。

本次比赛2人一组,要求参赛选手在20分钟内跟搭档合理分工有效合作,完成擦黑板、擦桌面、擦门、扫地、拖地、套垃圾袋等一系列打扫教室的任务。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根据比赛要求的操作流程、操作规范、操作速度、保洁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分,并对每一组选手操作过程中的表现和存在的问题做出公正的评论和细节性与技巧性的建议。当天比赛现场,各组比赛人员争分夺秒,挥汗奋战,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竞赛场景。

本次活动以赛促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楼保洁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保洁员的业务技能,在中心形成“赶、学、比、帮、超”的工作氛围。参赛员工纷纷表示本次比赛看到了自身与优秀员工的差距,今后将侧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夯实保洁基本功,提高规范的操作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清新、整洁的学习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