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后勤】西南大学|定格!毕业季的美好和温暖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来源:  阅读:

宿舍作为学生们的第二个家,在他们的大学生活中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在西南大学,毕业生们离校之前,都爱跟宿舍值班员们合影留念,让多年温暖的陪伴定格成永远珍藏的美好记忆。

锦旗已经挂满墙壁!楠园13舍值班员何淑珍,十几年来坚守岗位,被学生们亲热地唤作“何妈妈”。

这次的C位是阿姨!橘园8舍值班员赖恒明被很多毕业生拉着拍照,不管什么造型,C位总是赖恒明,学生们说:“阿姨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了这么久,这次的焦点必须是阿姨!”

阿姨的工作服最好看!不论毕业生们穿着西装、制服或是学士服,值班员一身干练、精神的工作服站在中间,都能赢得一阵赞叹:“阿姨最美!阿姨的工作服最好看!”

既快乐又不舍!橘园10舍值班员周旋与学生们合照的时候总是笑得特别开心,她说:“真的就跟自己的孩子一样,顺顺利利地毕业了,当然替她们开心,但一想到她们要走了,还是舍不得。希望她们以后都好!”

一束鲜花送给您!橘园11舍值班员黄小玉收到了数统院毕业生胡淑婷特意送来的花束。黄阿姨有一点害羞,但更多的是欣慰。胡同学说,特别感谢黄阿姨四年来的关照,以后有机会,会再回来看望黄阿姨。

西南大学后勤集团一直坚持“服务育人”宗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统筹规划,加强值班员队伍建设,为确保11600余名毕业生平安离校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