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苏科技大学| 姜朋明副校长检查开学前各项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阅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全面到位,8月31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姜朋明副校长在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东南西三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姜副校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桌椅、地面、墙面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看。从检查结果来看,教学设施完好、多媒体运转正常、教室和教学楼道干净卫生,整体情况良好。

姜副校长一行又先后来到学生食堂、锅炉房、学生公寓、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处,姜副校长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并查看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教学楼宇,对暑期教3改造、西校区锅炉改造等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进入食堂后作间,强调严把食品卫生关;来到学生公寓,询问学生返校和新生入住准备情况;在幼儿园察看了教学场所设施设备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保障工作,互相配合协调,切实做到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把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带给广大师生,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着手解决。

姜副校长对紧张有序的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和认可,并对教学设备、饮食安全、宿舍安全、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新学期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服务。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 陆映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