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阅读: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提前投入到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当中,以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迎接师生返校。  

暑假期间,北校区2#、3#、4#、8#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校园路灯更换,节能改造等维修改造项目密集展开。为给工程顺利施工提供保障,中心在做好假期绿化保洁、公寓及教室管理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各项工程项目跟进工作,编制施工日报,实时跟踪工程进度,及时沟通解决施工问题,为工程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贡献力量。

为做好开学及迎新保障工作,中心周密安排,及早着手,集中力量,组织动员60余名员工加班加点做好550余间整修宿舍卫生清理,钥匙、卫生工具、床板及凉席配备等方面工作。9月1日,中心顺利完成了专升本新生报到入住工作,其他新生房间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针对路灯安装更换、教室改造等维修施工项目遗留问题,中心不计得失,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及时安排人员完成了垃圾清运等工作,并在开学前做好了校园内绿植修剪,卫生全面整治和道路清理工作,用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北校区服务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脚踏实地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