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复旦大学后勤公司工会积极献演复旦大学新年演唱会

日期:2014年12月31日  来源: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发展有限公司  阅读:

2014年12月30日下午,光华楼吴文政报告厅举行了复旦大学新年演唱会。后勤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士义老师带领大家积极参加演出,复旦后勤公司有二十多名职工积极报名。最终,王士义老师参加了代表复旦校级合唱水平的教工合唱团,另有7名老师参加了邯郸江湾校区合唱团,3名老师参加了枫林校区合唱团。工会主席陆汇云老师等领导带领许多公司职工到演唱会现场为参演的老师们加油鼓劲。

复旦大学此次举办的新年演唱会旨在活跃校园文化,展示复旦师生的人文素养和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宽容氛围。

邯郸、江湾校区合唱团由于排练时间较紧,从拿到新歌识谱,到最后的演出排练一共只有5次,又是高难度的歌--葡萄牙语演唱的无伴奏巴西歌曲《Balaio》,所以老师一开始就从100多名报名人员里进行每人上台清唱筛选,最后选拔出36人,我们后勤公司就有7人被挑选出,这些人员也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个个是合唱好手了。枫林校区的合唱团我们也有3人参加了当天的演出。尽管此次时间仓促,大家都克服困难,安排出了午休时间进行了“魔鬼式”的合唱训练,在唱歌演绎上又提升了造诣。

演唱会举办得有声有色,代表了复旦大学合唱的水准,更展示出百年学府师生们的文化底蕴。我们后勤公司工会积极配合参与,也得到了组织老师们的赞赏。

在一片天籁之音中,我们辞旧迎新,感受到了节日的祥和喜气。我们感谢校工会组织此次凝聚人心的活动,后勤公司职工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工会的各项工作,为复旦的文化底蕴做出自己的努力。


(来源: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发展有限公司)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