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阅读: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和良好风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910日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教工食堂组织开展教师节赠书签活动,感谢老师对后勤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厚爱。 

中午11点半,教工食堂迎来了第一批下课用餐的老师们,电子屏幕上“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的祝福映入眼帘。二楼的入口处“感恩教师节”“感谢教诲 一生难忘”的字样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食堂工作人员用心形的气球装饰的饭桌温馨雅致。午餐准备丰富了精致美味的佳肴,前来用餐的教职工们吃得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正当大家吃的开心,聊的欢快的时候,膳食管理委员会的学生们给就餐的教职工们送上了饮服中心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精致的蓝色包装盒里金属的校徽书签,为节日的午餐增加了一份惊喜。饮服中心教师节给用餐的教师送上一枚书签,书签一般读书人都有,它以小巧玲珑的独特风格为读书人所喜爱。书签赠予老师,饮服中心希望小书签承载大情意,订制版的校徽书签更有一份收藏的意义深得老师喜爱。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为喜迎教师节,提前精心准备,营养的饭菜,良好的服务,精美的纪念品都是想为全体教师呈现一个难忘的教师节。教工食堂的赠书签活动外,各校区食堂、学生各食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临时小食堂均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恩师。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希望通过教师节的活动表达对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职工的感谢和关怀。也向全体教师展示后勤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面貌,献礼教师节!(刘沁



微信平台